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贾尼】甜?--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那个什么写手精分试炼第三题,拿了和自家Jar在对的梗写。题目:甜文,用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结尾。另今天有望双更,看我手速。

瞎瘠薄童话?中世纪AU?ooc预警x3。我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

没问题的话走。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砸过来qwq

对了50fo点个梗吧,虽说我这么懒不知道啥时候肝完

----------------------------------------------------------------

“我的刑罚太重,过于我所能当的。你如今赶逐我离开这地,以致不见你面。我必流离飘荡在地上,凡遇见我的必杀我。”

                                                                                  -------------《圣经》




Jarvis六岁那年遇到一件大事。对一个孩子来说严重程度大概抵得上此前岁月里经历的所有苦难之和,却又不可思议地夹着善恶莫辨的色彩。

他被一位年轻的血族从贫民窟的墙角拎回了城堡,饥寒交迫、濒临死亡的情况下。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当场就被吸干血液丢在街巷的阴影里,那个人哦不吸血鬼的答案是这么瘦直接吃掉太可惜了,但他分明注意到对方直视自己的瞳孔时有一瞬间的恍惚。

那双被镇子里的居民视为不祥之兆的晶蓝眸子,或许才是他幸免于难的真正原因。

说实话那个叫Tony的吸血鬼对自己不错。Jarvis以为自己的地位应该是圈养的猎物兼卑躬屈膝摇尾乞怜的人类奴仆,也就是根本没有地位可言。但Tony非但没咬过他,也没在他的脖子或者脚踝上拴上铁链。他甚至有自己的房间,每天的任务只是类似管家的收拾屋子准备三餐。

好像一点也不怕自己下毒或者逃跑一样。

不过Jarvis也确实并没有那样的想法。给自己面包吃的吸血鬼和半夜举着火把烧光了他的家的愚昧人类,半斤八两吧。




时间就这么平淡地过了二十年。

这当然不会在高贵的血族身上留下什么痕迹,Tony不合常理的暖松木色眼睛的魅力依旧能让酒馆里任何一个年轻女人心甘情愿地送命。

不过随着种族的进化他已经不用再依赖血液维持生命,吸血鬼们可以选择颜色相近的液体作为食物。

而当年连酒柜最高层都要踮起脚尖才勉强够到的Jarvis已经长得比他的主人还高了,还因为这个被打趣当初捡你回来真是个自取其辱的买卖。

金发碧眼的管家回嘴说才不是吧,您连地窖钥匙的顺序都记不清,没有我恐怕要花力气变成蝙蝠飞进去拿酒。

他们的关系亲密一点不也很正常吗,毕竟漫长岁月——对于Jarvis来说——是可靠的催化剂。所以前几年Tony和闯进领地的狼人打了一架,罕见的脸色苍白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咬破了嘴唇把血液强制送进对方嘴里。

他不喜欢看别人逞强的样子。再说他清楚Tony不会杀了自己。

Jarvis甚至忤逆地想过这样一辈子也不错,管他的种族渊源。不过遗憾的是自己只是他无尽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像他以前养过的白狼,山雀和小狐狸一样。

死了,也就死了。




“PaPa , 吸血鬼都选什么当新食物啊?”金色卷发的小姑娘两手抓着被角,奶声奶气地向床头的男人问道。

“…”男人翻书的手几不可见地颤了颤,“红酒之类的比较多。快睡觉吧,妈妈该上楼催了。”




当年选食物的时候,他的主人嘴上一万个不愿意还是选了石榴汁,单纯因为自己曾经有段时间唠叨过水果有益健康。




那天他们在地窖的圆桌上做爱,昂贵的藏酒和水晶高脚杯碎落一地也没人在意。又一个绵长模糊的吻之后,Tony附上他耳际轻声呢喃了句I'm sorry honey.

第二天清晨他在接受了新教的小镇里醒来,没人再对他恶语相向。开化了的居民亦不再专注于鬼神之说,几天后吸血鬼皇室内乱的传言也未掀起多少波澜。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

PS.为什么看眼睛就不决定杀了自己脑补,转世啊或者单纯沉迷美色。

     不大规模换血(学名初拥?)不变吸血鬼啊老贾还是普通人。



反正我觉得是甜...最好的结局啊。

漫长的吸血鬼生涯对灵魂来说未尝不是煎熬。而且食物链上相互交锋的种族之间连道德观价值观都不一样,就算是没有内乱放他回去才是为他好啊。再说妮妮做的可能出发点是一时兴起但后来一直是在保护Jar,不受自己伤害,不受人类伤害。(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老贾攻?)

另外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不是渣是不浪费对方保护的生命啊。

所以真爱啊,甜吧ovo

                                                                             


评论(13)
热度(63)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