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贾尼】仲夏夜魔法 1--新年贺文甜向❤

灵感源自法国歌舞动画电影《仲夏夜魔法》,同源莎士比亚剧本。设定文里有讲不啰嗦了。

傻白甜童话AU,不甜不要钱 ❤  

OOC属于我,所有最好的属于他们。

球小红心小蓝手最缺评论!!!给个评论啊ovo



----------------------------------------------------------------



和所有老掉牙的童话一样,这个故事也有着年代久远的开场。

很久很久以前,美丽的魔法森林里住着花精灵王国的小人儿们。他们像花苞一样娇小,拥有带着铃兰草和露珠清香轻薄如纱的双翼,可以在午睡时把整个身体包裹进去做个好梦。

精灵们循着花房的昼夜开合作息,过着平静而美好的生活。他们在金黄的晨光里振动着七彩小翅膀采集花汁和鲜果,同蜜蜂先生蝴蝶小姐嬉戏,天气晴朗的澄澈月夜则眯着眼睛躺在草叶上哼唱空灵的古老乐章直至星光入梦。

花精灵国度的小国王——上帝作证他真的不大,一百六十岁不过是成年礼结束没多久的年纪——名叫Tony。他有着比颜色最深的松木还要再深那么一点点的棕褐色眼睛,睫毛完美到能接住树叶间漏下来的细碎彩虹,一对从浅橙渐变到石榴红的漂亮翅膀,笑起来甜度堪比浓度最高的提纯花蜜。结论嘛当然是全国女性或许某些男性的梦中情人。

但自从三十年前老国王和王后在一场意外中不幸去世,就再没有哪个姑娘有幸随便和他滚花蕊床单了。

那个原先不是把自己关在藏书室里鼓捣一堆别人看不懂的符文图纸就是夜夜笙歌几乎睡遍了精灵美女的Tony小王子一下子像是变了一个人。在加冕礼上红着眼睛接过了象征着权力和责任的王冠和权杖,接着缓慢但是坚定的接手了整个魔法森林。

这几年虽然也出过几个不小的乱子,但好在他够聪明,手下的皇家骑士团也不是白吃饭的,都有惊无险地过去了。可以说花精灵王国在这位年轻统治者的领导下安详而和谐——如果没有发生眼下这件棘手的绑架案的话。

“你说什么?wanda被一个不明身份的人绑架了?!”听到Clint的报告Tony捂住脑袋心里一阵哀嚎。先不说wanda是血统高贵的小爵女,她脑子里可还装着那些不得了东西。

“Jarvis,拜托告诉我还没到那个鬼节日…”小国王抬起脸有气无力的问道,希望否定这个棘手的可能性。

“很抱歉sir,但三天之后就是仲夏夜了。”金发蓝眸的骑士长躬身回答,好听到无可挑剔的声音里带着些许凝重。“Bucky和Steve他们去边境看过了,的确有人偷摘了primrose。”

在花精灵居住的魔法森林和暗精灵游荡的黑暗沼泽边界,生长着一种神奇的植物——primrose。它每年仲夏时节开放,在花期摘下花朵,配合古老的配方、咒语可以熬制出一种淡粉色的雾状药水。而药效,是被喷撒上药水会疯狂的爱上睁眼后见到的第一个人。

由于多年前曾发生过心怀不轨的外族人以此操纵情感,达到不耻目的的先例,加之用魔力编织的爱与陪伴终究虚无可悲,这个秘密便被花精灵祖先封锁了起来,除了历代皇室和骑士团外不告他人。

数千年来仲夏夜的魔法早已被遗忘,尘封的破旧书卷连继任国王都没再翻阅过,关于这件事Tony也只是知道个大概。

偏偏有着法术世家过目不忘的血统buff加持的wanda 感兴趣,三天两头往古籍室跑,制作方法记得那叫一个清楚。

就凭暗精灵无人能比的梦魇和幻术魔法天赋,从小女巫嘴里套出话来只需要动动手指。如果他们制成了药水当做扩张沼泽的武器……

“sir…sir?”Jarvis打断了国王殿下越来越糟的胡思乱想,语气里不无担忧。

“您的脸色很不好…”看着回过神来但眉头依旧皱成一团的Tony他淡金色的睫毛莫名地颤了颤,“别想太多,我们能解决的。”

旁边的弓箭手点点头表示同意。

“没事…我只是生气Ultron那个混蛋耽误了今年的仲夏晚宴的准备,他要是落在我手里非灌他一肚子加浓苦瓜汁不可。”小国王揉揉太阳穴回到平日嘴炮技能max的状态。

“您的烹饪技术的确很有杀伤力。”Jarvis松了口气,原本紧抿的唇角不自觉地微微弯起。

“权当夸奖。”Tony眨了眨眼,“集合骑士团,我们没太多时间了。”

“Always for you,sir. ”


 

                                                                                 TBC

---------------------------------------------------------------

肥啾表示你们慢慢秀恩爱x人不着急救(。•ˇ‸ˇ•。)

有没有大宝贝猜猜剧情23333比如!谁能绑架我们wanda呢?


评论(6)
热度(23)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