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贾尼】meaningless--负能量的单恋短刀?

二十六年三个月零六天去掉十年,是一场不知名的单恋的时长。

程序彻底分崩离析的前一个毫秒,Jarvis没来由地全部用来想,如果没有这场声势浩大的战争,如果再多几年时间,如果他能做得更好一点,方方面面。会不会得到一个不同的结果。

如果他能跳出该死的逻辑思维,如果他从亿万个偷偷精细推算的模型中拿出哪怕最傻气的一个来实施,在浩如烟海的树状词库里挑出那三个位置早已烂熟于心的单词拼凑在一起。如果他那样做了。

会不会也有那么一点点的机会得到一个比整个世界还珍贵的答案。

但就像人类用烂了的那句话,没有任何如果。

以后的早晚安,以后餐桌上的三明治、双倍糖精的咖啡和热牛奶,都不会再是自己的范畴。

他会在下一个瞬间消失,他的sir会启用一个新的AI助手。铁打的事实。

这么多年来Jarvis跟着Tony学会了开玩笑、适时的插科打诨,甚至还包括一些颇带意味的情话。

但最大的遗憾就是,他到底没及时学到一星半点的任性。

所有这些无谓的假设也就永远破碎在了崩塌的数据库里。






大概一半的人都拥有一片小小的海,都站在岸边等着一只雪白的小帆由剩下的一半人中的某一个驾驶着出现在地平线上。

带着朝霞漂亮的绯红,在短短一刹那装满蔚蓝的水域、眼、胸膛和整颗心。

而极少数的海岸者,却傻乎乎地花光了所有的时间站在别人的岛屿背风处看一个背影。就像极少数的驾船人,装作追逐鱼群,远远地跟着一道白帆飘荡过了无数经纬。

直到自己离开也不知道对方会在你走后在无数无星无月的夜晚坐在漆黑的礁石上或是醉酒般摇晃的船头,被终年不停的风吹的流下一些眼泪。再也不敢回头。



---------------------------------------------------

送给所有有过单恋经历的宝宝。

不止一次的想如果从来没说出口和从来没等到他说出口真是心塞qaqqqqq

最近都很短小负能我其实是个喜欢写糖的人啊【好意思说x】

清明假长一点会更完仲夏夜那个糖!(๑•ᴗ•๑)

最后这么短小负能也不敢嗷号什么小红心小蓝手了,你们还爱我就好?


评论(3)
热度(23)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