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幻红】在信标怎么能不谈恋爱呢

OOC预警,送给酥山小可爱的沙雕糖(〃'▽'〃)

第一次写幻红,第一次写贾尼外的cp,文笔无敌小学生见谅。

RWBY世界观设定,直接看完全能懂,愿意仔细了解可以去看看这部美漫或者树不(dun三声)子的百科。

也算是有生之年弥天大坑树不子贾尼的预热,其实并不能热起来咳。

傻白甜欢乐向!

傻白甜!

甜!

没问题就走。






我叫旺达,信标学院一年级新生。我还有个弟弟,在信号学院念初等猎人的最后一学年。

作为溪谷王国的精英猎人学院,信标的校区更大,设施更好,更是矗立着跨洲通信系统四大站点之一的发射塔。这意味着在这里下载一部电影或限制级电影只需要在我的家乡补丁岛百分之一的时间就够了。我想这也是皮特罗要死要活要考过来的原因之一。

总之,我现在正走在去发射塔的路上,当然不是为了下小电影,而是为了告诉我弟弟——皮特罗和战队去遮阳学院参加友谊赛了,通信卷轴板的传输距离不足以让我在屏幕上看见他那张傻脸——他托我打听的尘晶期刊已经卖断货了。

我走近发射塔,因为不是周末,没几个人进出大门。

等等,还有个要进去但是不打算走门的。

那家伙八成是喝醉了,闲庭信步地就要往墙上撞,情急之下我手一抖用外像力拉住了他。

你别说,还挺沉的。

于是这个金发的高个子家伙回过头来,一脸诧异地看着我。

他没穿校服,不过信标也不强制学生穿校服,因此我不能判断他是个喝醉了的学生还是喝醉了的社会人士。如果是前者,我要叫级部主任,后者的话则是安保队长。

“怎么了?”他开口,声音倒还很清醒。

我撤掉外像力,但依然保持在警觉状态。

“你要撞墙。”我陈述事实,同时在罗曼诺夫主任和罗杰斯队长中间徘徊。

他笑了。

他一定是喝醉了,因为那略微歪头的神情活像三岁小孩。

“我没有。”他面不改色,然后在我进一步反驳之前再次冲向面前的墙。

他穿了过去。

我目瞪口呆,十足尴尬。心想还好这墙不是透明的,不然被这人看见我脸红的场面可就糟了。

就在自我安慰的同时,墙面一阵波动,在我的一句Fuck还没成型出口之前他就又穿了回来。

穿、了、回、来。

我平生第一次希望和我弟交换一下外像力,这样就可以拔腿逃离现场。但是我的能力不是他妈的急速,我只能站在原地,感受着夜风拍打在我越发滚烫的脸颊上。像巴掌,真的。

“我没有骗你,只是我的外像力比较特殊。”他仿佛丝毫注意不到我这个人形番茄即将瓜熟蒂落烂透在地里,而是一本正经地向我阐述。

“我相信。”

我开始在心里怨恨皮特罗,如果不是他非要买尘晶期刊而且是热门的、卖断了货的期刊,我就不用来发射塔,我就不会像傻子一样揪住一个能在钢筋水泥里七进七出的家伙怕他撞破了头。

“是我没搞清状况。”

我以为这就可以了,他就会再穿进去了。

但是他没有,他跟在我身后走进了大门,接着顺理成章地和我进了同一间电梯。

为什么???我有点窒息。

你明明可以穿进来,你都可以穿进来再穿出去的!!!

“我是一年级的新生,我叫幻视。”他说。

我希望我现在在经历一场幻视、或者幻听,最好是幻觉。

“旺达。”我艰难回答。

他露出起先是惊讶紧接着变为愉快的神情,不是我夸张,真的都写在脸上了。猎人的本能让我产生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但在我分析出那会是什么之前这位朋友就用他好听的阿特拉斯腔告诉了我答案。

“那我们是一个战队的,你没看官网刚发的公告吗?”

我不是,我没有,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旺达·姜戈·马克西莫夫绝对不是弱鸡,她动动手指就可以瞬间爆掉头顶的灯管,但是她现在连头都抬不起来。

他接着说,“你还是队长呢。”






【弟,你认不认识黑客什么的?】

【有人欺负你!等等...有人能欺负得了你?】

【不是,没啥,我只是想换个队友。】





TBC

 @酥山 

觉得还行的话点个红心蓝手怎么样?











评论(7)
热度(42)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