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贾尼】仲夏夜魔法3--完结糖里没毒❀

不啰嗦前面啰嗦完了。

前两篇链接,先看前面再看这个不然看不懂真的

一点我点我

二该点我辣

依旧厚颜无耻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


---------------------------------------------------------------


第二天整个骑士团都炸了锅,就因为醒过来的小爵女轻飘飘的一句解释。

  “哦...那只有一种可能了,primrose魔法药水对真爱无效。”

  然后所有人的话题都从之前的‘仲夏晚宴上吃什么蛋糕’转移到了‘我们国王殿下的真爱到底是谁’上。

  参与八卦的包括骑士团全员、Banner博士、小爵女和武器店兄妹啊呸兄弟组。

  Clint表示Tony泡过的妹子比我见过的都多这怎么找。

  Banner说都是过去式了应该不在那里面。

  Wanda插嘴难道是Miss Potts?姜黄色翅膀的秘书小姐可是深得国王信任。

  Bucky表示可是他们只有工作的时候才见面。

  Steve表示我们也是啊。

  成功收获白眼无数。



  一番讨论后众人一共提出(xia che)了三个选项:Pepper、蓝莓酱甜甜圈和机械魔法书——如果后两者也能包括在范围内的话。

  哦对了Loki不支持其中的任何一个相比之下他觉得还不如药水效力不持久的可能性大。他哥也就这么认为了。

  最后大家齐刷刷地看向一直在发呆的骑士长,Jarvis平常很少这样沉默。

  “咳...头儿,”Clint伸出手晃了晃,“你认为呢。”

  “说实话的话,我不知道。”金发蓝眸的精灵回答。



  散会的时候Natasha叫住了Jarvis,“可能我这样有点多管闲事了,找个机会直接问问Tony殿下吧,如果真的很在意。”红发的骑士姑娘笑了笑。

  “当然,只是个人建议。”


  事实证明Jarvis也不是在所有事情上都执行率超高,至少在这件事上就没有。

  “Jar?有什么事吗?”

  “...呃...新一批武器到了您要不要去检验下?”




  就在这样不明不白的气氛中,仲夏夜晚宴到了。

  花精灵们在花萼上挂上漂亮的小萤灯,穿上最好看的衣裙出席一年一度的盛会,尽情地在薄荷香味儿的月光中用翅翼划出美丽的舞步。



  宫殿的露台上。

  “...Sir?”Jarvis收起翅膀落在国王身后。“您怎么一个人在这儿,不舒服吗?”

  “没有,”Tony摇摇头,“只是很久没这样坐在露台上往下看了,上来吹吹风。没了我宴会总不至于进行不下去吧。”

  “只是那些小姑娘会很伤心见不到您的。”

  空气中弥漫着百香果和蔓越莓汁的清甜,骑士长就这样站在国王身侧,看着他闪着明亮光泽的石榴红柔软尾翼欲言又止。一向情商超高的Jarvis居然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爱您。’他想。

  骑士长在一年里最甜蜜的日子里感觉到了苦涩。然后呢?他还能说什么?在落荒而逃之前?

  ‘我就应该去和Clint他们喝酒胡闹,这件事就过去了。’

你只是个骑士。他指尖冰凉,这样告诉自己。


  就在骑士长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国王站起来拉住了他。

  “是你,”Tony说,“你不是想问这个吗?”



   Jarvis根本说不清自己当时的感受,他的大脑花了足足三秒钟才反应过来这句没头没尾的话的意思。这太突然了,他完全愣住了,根本控制不了正常的心跳频率,被国王握住的手忍不住地发抖。

  上帝作证他的确爱Tony,远超忠诚。但他最大的奢望也不过是能一直作为守护骑士站在他身边,保证没有什么能伤害到他。

  而Tony呢,他平白无故地给了自己第四个选项,说那个人就是你。



  “您是说...我?为什么...”Jarvis努力让声音不太断断续续。

他刚才是不是听错了?

  “为什么是你?”Tony轻轻地笑起来,转过头看他。国王喝了不少酒,棕色的眼睛比平常更大更亮。“哦天...怎么会不是你呢?”

  “我一百二十岁那年一个人躲在藏书室里,眼泪把书页都快泡软了。我以为不会有人来找我了,然后我抬起头就看到了你,你知道你的眼睛有多好看吗?我后来翻遍了所有的植物图册都找不到更蓝的颜色。”

  “我当时什么都没有,低阶魔法都用不好。但你就那样半跪下来说我相信您一定能成为一个好的国王。明明也没大我多少来着。”

  “这些年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在我身后,必要的时候挡在我前面,没让我受过一点伤,所有棘手的事都自己揽过去,不管我说多少遍这太危险。

  “没人比你更能让我安心了,Jar。”Tony顿了顿“你算过你已经保护我多久了吗?”他扬起脸。

  ‘差一个月整整四十年。’Jarvis在心里说。

  他看着Tony的眼睛没办法回答,但已经不再是傻呆呆地僵在那儿。停滞的感官重新变回身体的一部分,感知力更是随着呼吸和心跳扩大到不可思议的范围。

  他明明盯着眼前的人温暖的棕色眼睛,却又能同时看到漫天浩瀚星宫,细草上渺渺的光河,甚至月光下周围空气中悬浮的轻小尘埃。

  ‘整个世界’,Jarvis想。‘就这样摆在我前面,翻开了每一页。’

  那些话语在他的脑海里清晰至棱角分明,即使是时空回溯记忆繁杂也模糊不了其中的一丝一毫。每个语句都那么鲜活,流动着他描绘不了的瑰丽色彩,闪烁着无可辩驳的欢欣雀跃。

  他看着Tony,知道接下来的每一个单词会是什么。



  “差一个月整整四十年。”对方一字一句地说。

  “对于精灵来说不算太长,我知道。”

  “但你一直都在,所以一直都是你。”

  从那天一不小心掉进那片矢车菊花田开始。




  “说真的,我爱你,J。”Tony眨眨眼睛,睫毛上挂着细碎的星光。



  没人知道国王殿下其实也暗中握紧了衣角,理所当然的紧张。

  仿佛突然又回到一百三十岁的加冕礼上,年轻的王储一步步走过冗长的台阶,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



  “Me too,sir.”

  还好这次的路没有那么漫长。三秒后,金发碧眼的骑士长就给了他回应,看着他的眼睛。

  Jarvis轻轻咬出每一个音节,这就是他的爱人。

  接着是一个温柔绵长的吻。终于不再是仪式性的吻手礼,两人十指相扣,翅膀带来的气流让骑士长不用低头就可以贴上国王殿下的嘴唇。

  默契而深情。

  在黛色的夜空下,虫鸣风吟中,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和温度。



  这才是教科书式的真爱。



  你肯定已经猜到故事的结局了——从此国王和骑士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天长日久,再也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

  直到永远的永远。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qwqqqq对番外有需求的话请评论!

其实这是一个Ultron被秀一脸心里苦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猜出来完全没有线索的是谁劫走了小爵女嘛?


评论(22)
热度(44)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