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贾尼】一次普通的睡前对话

短小并且甜腻。ooc我背。经典套路快过年了暖暖心。等我咸鱼完这两天就更长文。

ˉJar.

ˉ?

ˉ你就不能在无情地黑箱了主人的咖啡并且撵他上床睡觉之后来卧室陪着他吗?Ծ‸Ծ

ˉ我也很想,sir.但Nick局长给的任务也很重要。提醒一句,是您穿着Mark乱飞欠了他人情的。

ˉ好吧,所以你是打算和谁戴情侣钻戒,Fury还是我?

ˉ…您在说什么?




ˉ我想我刚刚只是在求婚。
 

评论(3)
热度(90)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