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和硫酸冂

善用合集
墙头草 冷圈人

You were my safe place.

【贾尼衍生】【一哈】在伦敦黑道如何正确谈恋爱--赠阿年

是天王流氓里的一先生和kkbb里的小贼哈里的故事。

给自家J的生贺。一哈真的很好吃啊朋友们磕一口呗。

简短的5题和双视角小秘密。OOC属于我。

开始吧?



1、关于在床上不能使用的词

自从哈里来了以后一哥的脾气都好了很多,由“白天骂f*的次数和拿小斧头掀人直接呈正相关”变成了“白天骂f*的次数和晚上回去压着哈里那个小混蛋进行床上运动的强度直接呈正相关”。

后知后觉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哈里禁不住也嚎了句“f*”,但后面的you还没出来就被人用舌头堵了回去。

“嗯这个也算数。”

???!!!

黑帮老大的执行力真不是盖的啊...哈里揉着腰发誓要把这个鬼单词从大脑里彻底删掉。

后半段他没忍住情不自禁又至少喊了三遍。一哥呢?一哥向来说到做到。




2、关于做饭

在哈里第三次炸了厨房之后一哥把厨房改成了储藏室。一面放枪,三面放斧子。

“...一哥我听说你做饭还不错啊?”

“怎么你他妈的是打算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天天做饭给你吃吗?!我又不是你管家小混蛋!”

伦敦道上这么八卦的吗。哈里默默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




3、关于往事不要再提

“...一哥?”

“说。”

“呃...”

“别他妈磨叽。”

哈里咬了咬牙心想为了回家我豁出去了,“哥你没考虑过换个...床伴啥的吗?你看我来这都要半年了...之前的那些人都没这么久...”

“怎么,嫌我烦了?”一哥一抬头,哈里心里一哆嗦。

“没没没那我哪敢啊...呃我是怕你嫌我烦,我多无聊的一个人啊是吧...?”

“哦那你不用怕了,不无聊,我还没玩够。”一哥又把头低下去擦斧子了。



第二天一个跑腿的小弟告诉哈里千万别在老大面前提老大之前的感情问题,老大之前遇见过不少只想着钱的女人和对家派来搞他的,对这事一碰就炸。哈里这才知道他按理说应该已经在下葬的路上了。

他当然再没提换床伴这档子事。




4、关于不愉悦的事

只有在一种情况下一哥不会一进门就大声喊哈里“小混蛋”让他快点滚过来然后两个人再一路又滚回床上去。那就是他带着伤回来的时候。

所以这种情况哈里其实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一哥真疼的时候就不骂f*了,他如果手还能够到酒这时候一定会猛灌,能摸到烟就会一支接一支地抽到咳嗽得点不上火。

所以哈里就学会了把酒和烟都推得远远的,然后他自己也坐得远远的。

一哥特别不喜欢这时候身边有人。

如果严重到要穿奇丑无比的条纹病号服,哈里就敢把食谱换成最营(难)养(吃)的。反正这时候一哥再骂f*也不能马上付诸实践。

代价就是养病期间少吃的肉伤好以后全得从床上运动里搞回来。

一哥家里的情况就是总得有个人什么地方疼。




5、关于老夫老妻

一哥出去办事从来不带哈里,用一哥本人的话说就是“那个小混蛋蠢得除了会摸个口香糖什么都不会运气还他妈背得要死”。

后话是,等哈里终于能转过弯来“原来这除了嫌弃还有保护的意思”时已经是他们到夏威夷的第三年了。

在夏威夷小斧子最多用来劈劈小椰子。



“其实你也不算很背。”沙滩上,阳伞下,一哥捏了一把旁边忆苦思甜的哈里的屁股。

“?”哈里眨巴眨巴两只大眼。

“你就算算自从你傻了吧唧滚进我的地盘偷东西被拎到我家以后你还花过一分钱吗。”

“嗯是是是哦,自从我傻了吧唧滚进你的地盘偷东西被拎到你家还把你当成黑帮老大的基佬小弟嘲笑了一顿之后,我没有哪个星期不是至少两天腰疼到早上起不了床的。”哈里想。





#一哥以为哈里不知道的十个秘密#


1、哈里来这满一年之前他睡觉的时候枕头下面一定有至少一把斧子。


2、他实际上一点也不喜欢去夜总会。一、点、也、不。


3、他其实挺怕疼的。


4、那一次他们吵架吵得特别凶的时候他摔门出去连回美国的黑证都给那个小混蛋办好了。


5、虽然他每次都警告哈里“你再抢被子信不信我他妈一脚把你踹下去按在地上操”,但是半夜起来看见那家伙裹成一个球睡得既无辜又香甜的样子他就只能把床头柜里的毯子抱出来盖,第二天早上再放回去。


6、他出门早,要是心情好了就会偷偷塞一个不轻不重的早安吻给哈里。


7、他很敷衍地从口袋里掏了一片口香糖递给哈里当生日礼物的那年其实一整个后备箱都是买来的礼物。只是他还没准备好到底送哪个呢,哈里就眨巴眨巴眼睛说“一哥今天我生日哎。”


8、他不好好笑要多吓人有多吓人。


9、像每一个俗气的黑帮老大一样,他也留了一大笔钱给自己的另一半。银行卡放在电视机柜上的一个空碟片盒里,密码是八个0。他们曾经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完了那些碟片。


10、那个小混蛋误打误撞跑到他地盘上偷东西被拎到他跟前其实不是他第一次见哈里。有一次他出席一个无聊的酒会,看见人堆里有个穿蹩脚西装的小个子男人,领带打得惨不忍睹,一双棕色的大眼睛倒是很对胃口。嗯,屁股也不错。




#哈里以为一哥不知道的十个秘密#


1、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会把兔子从礼帽里拽出来的大魔术师。


2、他紧张的时候会瞎扯一大堆废话。


3、一哥不是亲他的第一个男人。


4、一哥不在家的下午他策划了不下二十次逃跑。最远的那次都跑出去三个街区了又想到如果半路被逮了,估计下半辈子不是“真别想从床上起来了”就是“真别想从墓里爬出来了”,还是乖乖原路回去把门锁好回沙发上看碟了。


5、他不喜欢乱七八糟的体位。


6、他洗澡时间长不是因为不想出去滚床单而是因为在白花花的浴室里他真的超容易走神。


7、其实一哥教他用枪的时候他上手很快,一学就会了,拖了半个月纯粹因为只有这样一哥能在不是滚床单的情境中很温柔地凑到他耳朵边说话。

一哥声音要命啊。


8、他觉得一哥身上最好看的地方是眼睛——太他妈蓝了。手排第二。


9、他最喜欢吃的甜甜圈口味是:草莓。


10、他理想的退休生活是远离一切地下赌城、皮条客、冰毒、妓女和滑溜溜的真皮钱包,滚出伦敦,不回纽约,随便找个可以花两个小时安安静静吃早餐而不被当成傻子的小地方呆着。




没啦。带人 @阿年 




评论(19)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水和硫酸冂 | Powered by LOFTER